人間異語:我靠身體賺錢 但我不色情 受訪者:方亭 鋼管女郎 Q:什麼機會之下入行? A:早期我媽投資食品生意,每次就開著九人座廂型車載我出去賣飲料,不久被股東跳票,負債數百萬;房子又被法拍,於是我媽轉行到康樂隊當主持人。她每天猛接工作賺錢,整晚都在跑場。我是私生女,常被寄放給外婆或隔壁鄰居家,長大點她就帶著我一起趕場。 我媽在台前主持,我就坐在台後寫功課,她一有空擋,就會跑到後台問我「妹妹,會不會無聊?」有時我從舞台隔板偷看媽媽主持,她總是講到讓台下觀眾笑得合不攏嘴,但我知道她為了還債很辛苦。 我媽常帶著我搬家,我念國三時,跟她說,讓我也出去唱歌,一場800到1000,至少比去麥當勞做還多,我媽原本不贊成,但我堅持要幫忙賺錢,她只好帶我去訂做禮服。我那時胖到60幾公斤,每次出場老闆就會私下問我媽「你怎帶一個大肚子(台語:懷孕)的來唱!」南部人普遍喜歡聽些滄桑的台語歌,偏偏我的音質不是走苦情路線,歌聲常被觀眾嫌。 後來鋼管舞開始流行,會跳的不多,我想自己既然沒外貌也不太會唱,不如來練鋼管,先去學校操場找爬杆練倒吊、旋轉,後來發現小朋友下課跑來跟著學,我怕教壞囝仔大小,改成晚上去練,跳到全身長肌肉。 剛出去表演常凸槌,因為爬鋼管一失手就直接掉落,最嚴重是有次碰上下大雨,鋼管又濕,我整個人從鋼管頂摔落地,屁股著地撞到骨盆,連站都站不起來,後來住院住了1個月。 Q:平均一天最多接過幾場? A:早期台灣跳鋼管舞的女生沒有幾個,最夯的時候,從北部西門町到南部屏東,不管野台或是夜店我都去跳過,最高紀錄一晚連跳13場。 長時間倒立致眼病變 我都是下午4點放學後,在校門口等我爸開車來接我,然後在車上邊吃飯邊化妝換衣服,就為了趕6點半的演出。為了賺錢,我不覺得苦。有陣子可能因長時間倒立,眼壓過高,造成我視網膜病變,現在我會控制表演場數。 Q:會介意外界眼光嗎? A:以前會想,但只會越想越難過。就像有些男性觀眾常以為鋼管女郎和酒店小姐一樣,一下台就可以摸兩下,其實我們只是要拉近與觀眾距離,帶動現場氣氛;還有些人明明很愛看卻又假正經,總不能因為我穿的比較露,就把我跟色情做聯想吧!我現在就是認真把每一場表演做好,管它台下的人怎麼看。 從16歲跳到現在25,拼了快10年,很累,卻也很值得,因為至少在我媽離開人世前,我們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我最期待的還是能有個家,希望未來會遇到好對象。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在線觀看成人色情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同城午夜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現場跳舞直播間 秀色秀場直播間 六間房被禁的視頻 摳摳視頻秀 美女直播秀 在線直播真人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成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ut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ut 聊天室 新聊天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成人交友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微風成人 豆豆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辣妹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高雄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live173影音live秀 ut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90691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視訊聊天美女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網 真人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 免費視訊交友 聊天交友 視訊交友戀愛ing tt 同志交友網 aio交友愛情館 台灣辣妹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 線上人間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網站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交友 免費視頻交友 免費視頻交友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台灣視頻妹 ut愛秀啦直播視頻聊天 104meme影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評比 視訊聊天美女 ut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訊 免費情色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視訊聊天一對一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超級賣 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豆豆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俱樂部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momo視訊聊天520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523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